云深不知妖

杂食,在神啸刀宗吃饭,最近吃点饼拾,到处吃饭,冷门选手【手速慢

昨天梦到一个梦,关于小Ori和Dwalin的,似乎是Ori在莫利亚死后,遇到了许许多多死去的矮人,他每天给叔叔写信,画画,很久很久之后,他在画画的时候遇到了白发苍苍的Dwalin,Ori擦了擦眼睛,确定自己并不是幻觉之后,和叔叔相拥【然后Fili和Kili起哄叫他们亲一个,貌似看到了Dori十分生气,然后应该是亲了吧(我猜的),还没亲我醒了。。。等我看完他们亲亲再让我醒啊!!!!!!(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梦到这个_(:з」∠)_既然让我梦到这个为什么不让我看亲亲!!!!!!我要看亲亲啊!!!!!哎呀我摔倒了,我要看到小Ori和叔叔亲亲才能起来.jpg【摸了个鱼,假装自己产粮了,虽然画的不是很好了(如果有更多图力的话,我把我梦到的画个条漫,也有可能呢坑掉了_(:з」∠)_)

评论(3)

热度(7)